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副外长:美退出中导条约旨在维持其军事优势地位

俄副外长:美退出中导条约旨在维持其军事优势地位
2018年11月20日 09:2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9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9日表示,美国准备退出《中导条约》的原因不在于所谓的俄罗斯“违约”,而在于该条约不利于美国维持其军事优势地位。

  里亚布科夫说,美国需要用中短程导弹系统来维持其在全球各地区的军事优势,但《中导条约》限制了美方这一意图,所以美国欲退出该条约。在美国宣布准备退出《中导条约》前,美国的专业机构已开始有关该条约禁止的导弹系统的研发工作。

  (原题为:俄副外长说美准备退出《中导条约》旨在维持其军事优势地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