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美澳开展海上扫雷联合训练 澳大利亚首次加入

日美澳开展海上扫雷联合训练 澳大利亚首次加入
2018年11月19日 16:2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美澳三国开展联合训练(共同社)

  海外网11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19日向媒体公布,海上自卫队同美国海军、澳大利亚海军在日本宫崎县的日向滩开展了海上扫雷联合训练。日本定期同美国海军进行联合训练,澳大利亚海军系首次加入。

  据悉,通过训练,三国共享扫雷相关技术,旨在加强彼此间合作。

  训练在距日向滩5公里的海上进行,没有机械水雷发生爆炸。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处理人员乘船接近在海上漂浮着的训练用机械水雷,确认爆炸前的各种操作。海上自卫队的扫雷艇和直升机也投下处理水雷的装置,进行远距离操作。

  据日本海上自卫队消息,训练于11月18日至28日实施,日本海上自卫队出动22艘舰艇,1100人参加训练。(海外网 王珊宁)

  责编:王珊宁、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