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在菲律宾海秀肌肉 双航母编队航行画面曝光

美军在菲律宾海秀肌肉 双航母编队航行画面曝光
2018年11月18日 18:4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不久前,美国海军发布消息称,“斯坦尼斯”号(CVN-74)航母打击大队已经进入菲律宾海海域,与正在菲律宾海巡航的“罗纳德·里根”号(CVN-76)航母打击大队汇合组成双航母编队,并将在国际水域开展联合演习。

  近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对外发布了双航母编队在菲律宾海的航行画面,对外展示实力。

  美国海军此前一直未透露双航母编队联合演习的开始时间,但在第七舰队最新发布的公告中称,”作为11月13日演习的一部分,搭载在“斯坦尼斯”号航母上的舰载机中队飞行员驾驶战机首次成功在“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着舰。“这表明,双航母联合演习至少在13日就已经开始。

  来自“斯坦尼斯”号航母搭载的第133电子攻击中队(VAQ-133)的美国海军飞行员雷德·史密斯少校在“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表示,”所有的海军飞行员都使用同样的标准化程序和相同的手册,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我们需要的任何地方作战。“

  同样来自第133电子攻击中队的中尉飞行员克里斯·米勒则表示,美国海军舰载机的整个作业过程都是相同的,这使得舰载机联队和航空母舰之间的互操作性可以实现无缝对接。

  根据美国海军发布的资料称,“斯坦尼斯”号和“罗纳德·里根”号两支航母打击大队组成的双航母编队共包括10艘军舰、约150架各型飞机和12600名人员,双航母编队将让美国海军在这一地区拥有无与伦比的战斗力。

  美国海军称,双航母编队此次进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设计的范围包括空中、水面以及反潜战都多个方面,展示美国海军协调多种打击力量和多艘航母开展行动的独特能力。

  同时,双航母编队在菲律宾海的存在也表明美国海军将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行动,同时突显对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承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