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在深海发现“圣胡安”号潜艇 至今已失踪一年

阿根廷在深海发现“圣胡安”号潜艇 至今已失踪一年
2018年11月18日 08:3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一家海底搜索企业宣布,在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对出800米深海底发现已经失踪一年的“圣胡安”号海军潜艇。

  阿根廷海军潜艇“圣胡安”号于去年11月15日执行任务期间突然失踪,当时潜艇共载有44名船员。

  阿根廷海军今年9月与美国企业Ocean Infinity合作,搜索“圣胡安”号。Ocean Infinity派出名为“海床建造者”号搜索船,配合5艘自动潜艇搜索。海军在社交网站上载照片,显示海底一个约60米长的物体,相信就是“圣胡安”号残骸。

  “圣胡安”号去年失踪前,舰长曾报告电池短路,虽然军方下令终止任务返回基地,但潜艇于回航途中在阿根廷对出450公里海域失去联络。

  一个监察核试活动的组织当时指出,在潜艇失踪数小时后,于失踪地点附近侦测到疑似爆炸声。由于当局未有公布“圣胡安”号残骸的确实位置,故暂时不知道该处与潜艇失踪处相隔多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