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西洋上空惊现UFO?多名飞行员看见明亮物体高速划过

大西洋上空惊现UFO?多名飞行员看见明亮物体高速划过
2018年11月15日 02:2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大西洋上空惊现UFO?多名飞行员看见明亮物体高速划过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美媒称,据《爱尔兰观察家报》报道,一名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11月9日驾驶BA94航班从蒙特利尔起飞,她联系了最近的空中交通管制塔,询问大西洋上空是否在举行她未得到提醒的军事演习。当空管员告诉她空中畅通时,她礼貌地予以纠正。她说,她和其他机组人员看到有亮光以惊人的速度——音速的两倍——从大气中划过。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1月13日报道,这名飞行员没有描述大眼睛小绿人穿越宇宙的情景,也没有绘声绘色地讲述冰冷的金属桌子和怪异的外星人探测器。不过,她无法解释自己在爱尔兰上空看到的景象。

  根据报道以及互联网上发布的通话音频,这位飞行员说:“它从我们的左手边(迅速转弯)向北,我们看到了一道亮光,它以极快的速度消失了……我们只是感到疑惑。我们认为不会跟它相撞……(只是疑惑)那会是什么。”

  报道称,同样感到疑惑的还有附近飞机上的飞行员,他们也看到了同样的景象。

  维珍航空公司从奥兰多飞往曼彻斯特的VS76航班的飞行员说,那不是某一样东西,而是某些东西,是“沿着同样轨迹运行的多个物体——从我们所处的位置看去非常亮”。

  爱尔兰民航局表示,这些报告将“按照正常的机密事件调查程序进行调查”。

  但在许多阅览过保密文件的人看来,那根本没必要:大家已经知道真相了。

  报道称,通常,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喋喋不休的反对者会大呼难以置信。毕竟,几十年来,公众一直被告知,外星人其实并不存在,持不同看法的人都是头戴锡纸帽的疯子。

  但五角大楼近日在一部B级片中证实,政府实施了一项耗资2200万美元的计划,专门收集和分析“异常的航空航天威胁”——政府对UFO(不明飞行物)的称呼。

  美国政府承认,政府几十年来一直否认存在的内华达州秘密基地——51区已经存在了几十年。根据2013年解密的一份中情局历史文件,51区是一架中情局间谍飞机和其他机密飞机的试验场所。由于政府在内华达州的这片沙漠里有一个巨大的秘密试验基地,它利用该地区进行各种秘密试验:让A-12飞机和F-117隐形地面攻击机一展身手。

  但是,肩负着数百名乘客安全责任的两个机组在大西洋上空看到的亮光是怎么回事呢?

  飞机专家告诉《爱尔兰观察家报》,那些光可能是陨石在以小角度砸向地球。高速是地球引力造成加速的结果。亮光大概是这些天体穿透地球大气层时发生摩擦的结果。(编译/何金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