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场宣教活动,教你如何反奸防谍

这场宣教活动,教你如何反奸防谍
2018年11月01日 21:42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战区海军联手国家安全部门共同开展反奸防谍展板巡回宣教活动。


活动以醒目、直观的方式向广大官兵解读《反间谍法》、剖析警示案例、介绍谍特勾联窃密常用手段和应对方法,战区海军机关及部分直(附)属分队650余名官兵现场接受教育。

通过宣教,进一步强化了官兵敌情观念和法纪意识,提高了识别谍特和防勾联、反窃密的能力。下步,活动将在宁波片部队巡回展开,展板内容将制作成宣教图片下发部队,确保人人受教育、个个受警示。

小贴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这是新中国成立后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工作的第一部法律,它首次以法律的形式明确了反间谍工作的基本原则,首次对间谍行为作出明确的法律界定。

2分钟视频,教你认识《反间谍法》

那么如何辨别和防范间谍呢

下面,小编教你几招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余振华 郑兆力

编辑:胡 威  赵宇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