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将铸造新50便士退欧纪念币 纪念脱欧历史性事件

英国将铸造新50便士退欧纪念币 纪念脱欧历史性事件
2018年10月30日 15: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10月30日报道,英国财政部29日表示,英国将铸造一套50便士的新硬币,以纪念2019年春天英国退出欧盟。

  该声明称,这是一系列历史性事件之一,比如2012年奥运会、1973年英国加入欧盟前身欧洲经济共同体,以及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纪念。

  英国皇家铸币局表示:“按照这一传统,英国将生产一套硬币,以纪念英国退欧。”

  这一消息是从英国财政部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传出的。在这段视频中,人们看到了印有“和平、繁荣和与各国友谊”的7面银色50便士硬币,以及英国退欧纪念日“2019年3月29日”。

  这枚硬币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同的反应。一名用户开玩笑说:“一边是女王,手托着头,静静地啜泣;另一边是英国民众在脱欧后将会得到的福利。”但一位退欧支持者建议,这枚硬币应该写着“终于自由了!”(实习编译:王方媛 审稿:谭利娅)

便士英国历史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