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桥事故原因令人愤怒!现场已打捞出遗体

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桥事故原因令人愤怒!现场已打捞出遗体
2018年10月28日 15: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0月28日上午,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分局和长江航运公安局万州分局获悉,目前现场已打捞出两名人员的遗体。

10月28日上午,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由于尚不清楚车上乘客数量,伤亡情况不明。目前,现场已打捞出两名人员的遗体。

现已确定事发时间为28日上午10时左右,从长江二桥冲下坠江的公交车已确定为一辆当地22路公交汽车。

据封面新闻消息,长江二桥水深较深,车内存有气室的可能性较小,潜水搜救难度较大。目前,相关部门已确定车辆沉入江底,正在组织相关打捞救援。

万州区政府回应称,事故系小车逆行与公交车发生碰撞导致。据万州区交巡警支队通报,私家车女司机邝某娟已被警方控制。

12时04分,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分局官方微博 @平安万州 发布警情通报:

另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最新通报:10月28日10时许,重庆市万州区一辆公交车行驶至长江二桥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坠江。接到事故报告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立即到部指挥中心连线指导现场救援工作,协调核实车上人数,调集救援力量组织营救,同时派出由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牵头,请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同志参加的联合工作组赶赴现场,全力指导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做好人员搜救等处置工作。

目前,重庆市消防总队50名指战员、5辆消防车、2艘冲锋舟已在现场开展救援。水上支队及周边支队已做好增援准备。坠江公交车上人数正在抓紧核实中。

综合:新华社、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分局官方微博、封面新闻、澎湃新闻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