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副司令强硬警告两邻国:我的报复你们无法承受

伊朗副司令强硬警告两邻国:我的报复你们无法承受
2018年09月29日 14:28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侯赛因·萨拉米28号警告说,海湾国家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应该尊重伊朗的“红线”,否则将面临伊朗的报复。萨拉米表示,伊朗一直在保持克制,沙特和阿联酋必须停止策划阴谋和制造紧张局势,否则他们将会面对无法承受的报复。萨拉米还在讲话中警告美国停止支持恐怖主义,否则同样将付出代价。

  22号,伊朗南部阿瓦士的一场阅兵式上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0多人死亡。伊朗指责沙特和阿联酋资助了袭击者,同时指责美国是背后的操纵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