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 | 不许停!中国拒绝美军舰访港申请

关注 | 不许停!中国拒绝美军舰访港申请
2018年09月26日 11: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外媒称,美国军方官员9月24日表示,中国政府拒绝了一艘美国军舰下月访问香港的申请。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称,对于美国军舰访问香港的请求,中方一直根据主权原则和具体情况来逐案进行审批。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9月25日报道,当前,中美两国间的紧张局势正因军事和经济领域的一系列分歧而愈演愈烈。

  

▲“约翰·斯滕尼斯”号航母(美国海军网站)

报道表示,为表达不满,中国政府此前曾有过不允许美国军舰过境的记录。在2016年4月,由于南海问题,中国政府曾拒绝美国“约翰·斯滕尼斯”号航空母舰停靠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