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外长:"美国后台"应该对伊朗恐袭事件负责

伊朗外长:"美国后台"应该对伊朗恐袭事件负责
2018年09月23日 05: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2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美国和中东地区支持恐怖主义的势力应该对当天发生在伊朗南部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

  扎里夫说,境外势力招募、训练、武装和资助的恐怖分子袭击了阿瓦士,遇难者中包括孩子和媒体记者。伊朗认为,地区恐怖主义的支持者和他们的“美国后台”应该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伊朗将迅速、果断地回应,以保护伊朗民众的生命安全。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2日消息,当天在伊朗南部城市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的阅兵仪式上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4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其中包括数名士兵,还有妇女和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