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架米格-31战斗机训练时坠毁 飞行员弹射逃生

俄罗斯一架米格-31战斗机训练时坠毁 飞行员弹射逃生
2018年09月19日 22:4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米格-31战斗机参加沃斯托克2014军事演习。 资料图俄米格-31战斗机参加沃斯托克2014军事演习。 资料图

  海外网9月19日消息,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一架米格-31战斗机在俄罗斯中部坠毁 ,两名战斗机飞行员安全弹射逃生。

  事故发生在下诺夫哥罗德地区,这架飞机在起飞后不久便在距离空军基地17公里处坠毁。 据报道,该军用喷气式飞机在坠机前就起火了。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这起事件可能是由于技术故障引起的。坠毁的米格-31没有配备武器,当时飞行员正在进行飞行训练。

  该飞机坠毁在一个无人居住的区域,没有损坏地面上的任何建筑。一个调查小组已经到达现场检查残骸。

  今年5月也曾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一架米格-31战机在滑跑时发动机起火,飞行员弃机逃生。

  (原题为《一架俄米格-31战斗机训练时坠毁 飞行员弹射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