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昨天街头演说又被嘘“快下台” 这次他忍了

安倍昨天街头演说又被嘘“快下台” 这次他忍了
2018年09月20日 11: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即将揭晓结果,安倍晋三胜券在握。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9月20日即将揭晓结果,可以说胜券在握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9日在东京秋叶原做选战最后的街头演说。不料,一部分群众不满地连呼“安倍下台吧”,现场陷入混乱。

  演说会场设在JR秋叶原站前,周边有围栏戒严,只允许指定的自民党员进入。围栏外侧围满群众,当安倍正在演说之时,他们拥向前纷纷高举着“安倍内阁快下台”“停止独裁”等标语牌,一边连喊“下台吧”。自民党阵营则用旗帜试图遮掩这些标语,现场一度十分混乱。

  去年7月份安倍在街头演说时也同样被叫“下台”,当时他回击称“怎么能败给你们这些人”,后来因此发言遭受指责。鉴于此,安倍这次没有做任何辩驳,只能继续演讲。

  自民党总裁选举将于20日下午举行该党所属国会议员的投票,并与地方票(党员及党友票)同时进行计票。安倍有望获得超过8成的国会议员票,遥遥领先于对手前干事长石破茂,连续第3次当选几成定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