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将华为和中兴排除在5G网络试验之外 中方回应

印度将华为和中兴排除在5G网络试验之外 中方回应
2018年09月19日 18: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9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到,据报道,印度政府本周表示将华为和中兴公司排除在5G网络试验之外,你对此有何评论?中方是否已和印度方面就这一问题进行接触?

  耿爽: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报道。中国政府一贯鼓励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贸合作,也希望有关国家能为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运营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环境。中印之间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目前总体进展是顺利的。

5G网络中兴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