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牌炊事班”开战!走,去现场刷一波“美食”

“金牌炊事班”开战!走,去现场刷一波“美食”
2018年09月17日 22:56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白露时节,苏北大地秋风飒爽,凉意渐袭。连日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新战友,汇聚到第71集团军某新兵团,在新训骨干的帮助下,正在经历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蜕变”。

好的伙食能顶半个指导员。为了让天南海北的新战友“吃好、吃饱、吃出战斗力”,9月15日,第71集团军“攻坚劲旅”新兵营组织开展“金牌炊事班”评比活动,8个炊事班同台竞技,进行速度与技巧的比拼。

大锅菜、刀工、面点、雕刻……可口的菜肴让人赞不绝口,激烈的比拼更是扣人心弦,话不多说,请跟随小东的镜头去刷一波现场的“美食”:

新战友在新训干部的带领下,担任裁判,严阵以待

“金牌炊事班”,不仅考操作,还有理论

 

PK正式开始

刀工技法考核区

炊事员认真比拼

考核完了,我为自己点个赞

“真香!”“好吃!”美味出炉后,打分的却不是领导,而是由2名新训骨干和8名新兵组成的大众评审,他们井然有序地进行打分,以认真客观的态度进行评定,真正评出“军营大厨”和“金牌炊事班”。

最后,再来一波佳肴美图:

精美雕刻

水果拼盘

精美雕花

美食汇集

“金牌炊事员”合影

厨房即战场,从选材到下锅,每一道工序都不容有误,从晨昏到日暮,每一顿饭都全力以赴,厨房虽小,但在他们的妙手烹制下,总能带给新战友的“大大的幸福”。

为全体炊事员点赞!你们辛苦了!

策划 | 矫源、赵戈亮

文字 | 李政、辛小磊

图片 | 肖燕飞、李涛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炊事班金牌美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