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兵入营,贴心服务温暖如家

新兵入营,贴心服务温暖如家
2018年09月15日 01:56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战士给家人打电话

“妈妈,我到部队啦,班长都很关心我们,到部队就像回到了家,在这里吃得香、住得好,您就放心吧。”9月12日,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刚入伍的新战士邓新锋高兴地向家里打电话说。

班长教新战士叠被子

新兵入营后,支队新训干部骨干主动上前嘘寒问暖,热情地从新战友手中接过行李,送上问候、递上茶水、送上白毛巾,使新战友体会到了“军营暖如家”的感觉。大学生新战士向新军说:“曾在学校听过许多关于部队的事情,同学们都说部队很苦很累,领导和班长都很严厉,没想到一进营区,大家这么热情,考虑这么周到,对我们这么关心。”

班长与新战士随机谈心

新兵的需求就是党委的追求。为使新战士感受到部队的关心关怀,支队干部骨干从训练、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体贴新战士,并开展以“见好第一次面、吃好第一顿饭、打好第一个亲情电话、洗好第一次澡、点好第一次名、开好第一次班务会、睡好第一次觉、出好第一次操、谈好第一次心、上好第一堂课”为主要内容的“十个一”活动,帮助新战友尽快适应新生活、融入新环境。

新战士高兴的领到被装

开饭的哨音响了。笔者在饭堂看到,餐桌上有粉蒸排骨、家常豆腐、蒜泥白菜、豆豉回锅肉、酸菜鱼、香菇炖鸡汤,热气腾腾、香味弥漫,令人馋涎欲滴。

骨干登记新战士的基本情况

热情关爱新战士

吃上可口的饭菜

新战士第一次整理着装

作者:曹志刚、袁博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战士新兵如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