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东方2018”体现部队抵抗潜在军事威胁能力

普京:“东方2018”体现部队抵抗潜在军事威胁能力
2018年09月14日 17:32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东方-2018”演习体现出参演部队抵抗潜在军事威胁能力

  新华社莫斯科9月13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表示,“东方-2018”军事演习规模罕见,参演部队体现出抵抗潜在军事威胁的能力。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13日发表的声明,普京当天在检阅“东方-2018”军事演习参演部队时说,俄军队与舰队首次进行如此规模和复杂的演习。他指出,在演习过程中,参演部队体现出了军事技能和成功抵抗潜在军事威胁的能力。

  普京同时表示,俄罗斯是热爱和平的国家,愿同其他国家开展建设性合作。他还对中国等国军队参演表示感谢。

  据悉,“东方-2018”战略演习11日在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楚戈尔训练场正式拉开帷幕。该演习是俄军近年来组织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这也是中国军队历史上派兵出境参演规模最大的一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