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来看兵哥哥如何制作中秋月饼

来看兵哥哥如何制作中秋月饼
2018年09月12日 11:28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月饼遇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梦”的时候,你是否会觉得特别惊奇,觉得不可能,但是我们中队做出了强军月饼。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端午吃粽子,中秋吃月饼,这是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部队也会给每个官兵发月饼来过中秋。今年,我们中队长邱自强带着我们的炊事班研究其怎么制作军营月饼,让大家吃上有军营特色的月饼。

说干就干,买模具、各种作料、包装盒,从网上学习制作月饼的方法,中队长邱自强就带着中队炊事班大干起来,由于之前没有做过,不是烤糊了就是裂开了,尝试了很多次,经过锲而不舍的努力,最终成功制作出大家满意的“强军月饼”。

这种带有军队特色的月饼,中秋佳节最适合我们军人,让我们在思念家乡的同时,更能加深自己对自身使命的理解,为实现强军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作者:张国华 孙斯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