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破除“和平积弊”,我们在行动!

破除“和平积弊”,我们在行动!
2018年09月06日 18:56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和平积弊不除,备战打仗无望,军人当以“胜战之问”问己。近日,在瀚海大地上,为引导官兵官兵刀口向内破除“和平积弊”,集中精力大抓军事训练,有效激发了广大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动力。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只有那些对自己都狠的人,在上了战场后,才能对敌人更狠!即使不敌,也敢亮剑,拼杀到倒下的那一刻。

训练是打仗的准备,只有将每一次训练都当做上战场,思想中的和平积弊才能彻底扫除。

不论刮风下雨,还是漫天飘雪,战争从不跟你讲时间、讲条件、讲地点,只跟你讲输赢!只有坚守到最后的人,才是胜者。

特战中队中队长小曾说到:“过去那些练为考的虚功和走过场、图形式的无用功,必须实打实地清理,让那些过家家的‘和平兵’认清自己该干什么,也让那些熬日子的‘懒散兵’紧张起来,红红脸、出出汗,自己给自己治病,自己给自己加压。”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我们军人要用行动来践行的一生承诺!

作者:曾怡飞 严兆青 江福林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积弊官兵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