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日决定加强防务合作关系 今年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印日决定加强防务合作关系 今年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2018年08月21日 14: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8月20日报道,印度和日本决定进一步加强两国防务合作关系,譬如加强双边军事演习、军事交流、高层互访以及在海事安全和国防生产方面的合作。

  报道称,印度陆军和日本陆上自卫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反恐领域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同时提高正在进行的海军演习和互动水平,演习包括的领域有反潜战和反水雷作战。

  上述这一决定是由印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与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在新德里举行的年度国防部长对话中做出的。

  据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将于明年访问日本,而日本海上自卫队参谋长将于今年11月访问印度。印度空军司令12月将访问日本,届时将讨论如何加强两国空军力量合作的问题。(实习编译:沈爱娜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