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一个月内击落25架无人机

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一个月内击落25架无人机
2018年08月21日 09: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军方说,一架明显携带炸药的无人机在飞近俄罗斯驻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时被击落,这成为3天内第4起类似事件。它是从伊德利卜省被武装分子控制的缓冲区飞过来的。

  俄罗斯驻叙利亚的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在每日一次的简报中说,俄罗斯部署在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的防空系统在11日凌晨发现并击毁了这一目标。阿列克谢·齐甘科夫少将强调,与往常一样,这架敌方无人机是在基地的安全距离外被击落的,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或财产损失。

  在叙利亚被俄军击落的无人机。

  报道称,10日,俄罗斯军方也击落了两个从北面由非法武装团体控制的地区飞来的“小型空中目标”。稍早在9日的时候,另一个空中目标在靠近时被击落。

  对驻扎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俄罗斯军队而言,击落武装组织的无人机在某种程度上已为常事:过去一个月内,至少有25架安装侦察设备或装载各种类型炸药的无人机曾试图进入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上空。

  报道称,莫斯科和大马士革已经一再指出,叙利亚残留的恐怖分子和非法武装组织存在主要集中在美国控制的区域,而那些被叙利亚政府军队解放的地区正在缓慢恢复并加入到全国性的和解努力中。(编译/胡广和)

  俄军展示击落的无人机。

 

无人机天障机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