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军称急需数十架轻型直升机 全军飞行时间都不足

德军称急需数十架轻型直升机 全军飞行时间都不足
2018年08月21日 09: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 路透社8月16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德军的一份新研究报告显示,德军需要数十架新式轻型直升机,解决飞行员飞行训练时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也用于执行其他任务。

  消息人士说,报告认为,各军种加起来需要约70到80架新式轻型直升机,不过目前还没有定下采购项目。这份报告尚未对外发布。

  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7月视察某直升机基地时曾暗示可能订购轻型直升机,但是没有展开细说。

  消息人士说,因为这份报告,德国可能最终对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制造的H145M轻型多用途直升机下新的订单,空中客车目前已为德国特种部队提供了15架这种直升机。

  他们说已经交付的直升机使用良好,强调美军有400多架老型号的这款直升机。

  资料图:德军的H145M。

  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内部研究已经结束,说将以内部研究为基础进一步计划,但是拒绝提供任何详细情况。

  这位发言人说:“这是一份内部计划,为进一步分析和讨论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空中客车没有对这份军队内部报告发表任何评论。

  该公司发言人说,H145M军用直升机是空客在警方及急救部门使用的H145商用运载直升机的基础上研制的军用型号,已经订购和使用这种直升机的有塞尔维亚、泰国、匈牙利和卢森堡。

  空中客车公司的这位发言人说:“德国空军H145M机群的可出动率达到99%,从2015年交付首架直升机到现在,飞行时间已经累计超过8000小时。

  德国议会负责监察军队的汉斯-彼得·巴特尔斯一再呼吁关注采购直升机的急迫需求,以解决全军飞行员飞行时间不足的问题。

  他说:“国防军只要有直升机的部队,飞行时间全部不足。”(编译/于晓华)

  资料图:德军的H145M。

  

阿富汗德军坦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