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赖清德亲信被曝外遇多人与助理偷情 民进党忙撇清关系

赖清德亲信被曝外遇多人与助理偷情 民进党忙撇清关系
2018年08月19日 07:2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黄伟展和妻子(来源:台湾媒体)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获民进党提名的台南市区议员参选人黄伟展,18日被爆料外遇多名女性。曾任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助理的他表示,希望事情不波及到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及“立委”林俊宪,他要向两人及团队致歉。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黄先柱则急忙澄清,黄伟展不是赖清德团队的人,党部不会在公开场合支持他。

  据台媒消息,黄伟展昨天(18日)召开记者会承认分别和两名女子外遇,并让其中一人堕胎,但已获得妻子原谅。一同出席记者会的黄伟展妻子哽咽表示,丈夫没有把持住当然要谴责,只是她并不会选择离婚,因为丈夫是三个小孩子的爸爸,为了家庭的完整应该忍下来,也要给丈夫在未来弥补的机会,并称“自己仍支持丈夫参选议员”。

  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黄先柱则急忙澄清,黄伟展不是赖清德团队的人,也非赖清德的子弟兵,未曾担任过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的助理,更不是“新潮流系”的人,并称曾以私人身份建议黄伟展要慎重考虑是否持续参选台南中西区和北区市议员,毕竟外界观感可能不好。

  对此,台湾媒体评论道,民进党台南市党部当机立断急切割,否认他是赖清德的子弟兵,且非“新潮流派系”,但是他与赖清德的合照还高挂在街头。选民眼睛雪亮,民进党只会给人出事无担当,难掩当初“识人不清”之名。

  昨天,黄伟展还遭团队前助理S小姐爆料,指出她在去年11月应征成为黄的贴身助理,工作过程中受到对方甜言蜜语攻势,让她于今年4月和男友分手。两人常在工作时间经常到汽车旅馆偷情,没想到黄还有其他外遇对象,并且和对方去泰国旅游,最后发现自己只是“小五”。为此她气得在脸书发文,指控黄曾让小三堕胎、欠员工薪水和想选议员只是为了方便自己做生意。

  对此,黄伟展回应,并未欠员工薪水,只是初选后财务比较紧,用较优渥的数字让某些员工离开;至于选议员是为了方便做生意等指控,他强调自己没有财力经商,很多东西是被夸大、子虚乌有的。

  据《联合报》早前报道,去年1月份,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的妻子李秀环指控,童仲彦过去6年对她施暴50多次,还曾把她打成重伤住院。童仲彦小三被曝光后,童仲彦竟冒出“如果是男人,不喜欢她,那就不是男人”的奇葩言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4年前,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带前助理“小文”到汽车旅店开房,遭媒体多次抓到。台湾网友随即票选起10大开房名人排行榜,王世坚因此荣登第一名。更有人称赞,“外遇都是同一人,至少坚持固定性伴侣原则。”还有网友戏称王世坚称为“开房坚”。(海外网/汪梦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