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成功试射本国独立研制巡航导弹 射程达300公里

乌克兰成功试射本国独立研制巡航导弹 射程达300公里
2018年08月18日 11: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基辅8月17日电 乌克兰国防工业康采恩公司17日宣布,乌克兰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一枚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

图自Navy Recognition图自Navy Recognition

  乌国防工业康采恩公司新闻处说,当天,在乌南部敖德萨州,乌军方在海边靶场试射了一枚本国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导弹准确命中了距离约100公里处的海上预定目标。

  该导弹由乌克兰国家“卢契”设计局研制,有效射程达300公里。

  出席当天试射活动的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长图尔奇诺夫表示,乌独立研制的巡航导弹试射成功,将提升乌对本国黑海和亚述海沿海区域的防务实力。(记者钟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