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战机公路上紧急迫降 与地面汽车垂直距离约5米

俄战机公路上紧急迫降 与地面汽车垂直距离约5米
2018年08月17日 17:44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俄新社报道,近日,俄军“东方-2018”军事演习在俄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进行。作为演习的一部分,16日,俄空军战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至共青城的公路上进行了紧急情况下迫降的演习。这段公路也因此被封锁了数个小时。当时正在这条公路上的网友拍下了战机迫降演习的视频并发布到了网络上。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几架俄战机在停满汽车的公路上进行超低空迫降,战机与地面上汽车的垂直距离最近只有大约5到10米。最终,几架战机都成功降落在了公路上。未来几天,此类演习还将继续进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