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撤CIA局长安全许可 这位击毙拉登军官发文谴责

特朗普撤CIA局长安全许可 这位击毙拉登军官发文谴责
2018年08月17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负责击毙本•拉登任务的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指挥官威廉•麦克瑞文16日在媒体公开谴责总统特朗普撤销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的安全许可。他同时也要求特朗普撤销他的安全许可。

  据报道,麦克瑞文在刊载于《华盛顿邮报》的文章中挺身捍卫布伦南,称他是“我所知道的最优秀的公仆之一”。麦克瑞文说:“没人在保护这个国家方面,做的比约翰(布伦南)还多,他的正直无人能比,他的诚实和人格从未受到质疑,除了那些不知道他的人。”

  “因此,倘若你也撤销我的安全许可,我将视为一种荣誉,如此一来,我的姓名可以和发声批评总统的先生女士的大名并列。”麦克瑞文说。

  麦克瑞文在2011至2014年间担任美军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指挥官,负责监督海豹突击队2011年的巴基斯坦的突击任务,“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在这场任务中丧命。

  麦克瑞文在文中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和大多美国人一样。我曾经期盼当你成为总统,你可以与时俱进,成为这个伟大国家急需的领导人。”

  麦克瑞文进一步说,优秀领导人为他人立下典范,优秀领导人总是将他人福祉放在个人之上。然而,特朗普的领导从未显现这些特质。“你的行动,让我们在孩子眼中感到尴尬,在世界舞台上羞辱我们、最糟的是,分化我们国家。”他说。

  特朗普15日撤销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的安全许可,并警告其他批评者也可能被打入撤销安全许可的黑名单。

特朗普指挥官CIA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