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两架鱼鹰运输机紧急迫降 干扰商用航班起降

驻日美军两架鱼鹰运输机紧急迫降 干扰商用航班起降
2018年08月16日 13:4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据法新社8月14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两架美军M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14日分别在日本的两个机场进行了紧急迫降,没有伤亡或损毁报告。

  报道称,这两架MV-22“鱼鹰”运输机中的一架14日下午降落在位于鹿儿岛县西南部的奄美机场。

  这架倾转旋翼机于两小时后离开该机场,干扰了一些商用航班。

  资料图片:驻日美军M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群。(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当地媒体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另一架“鱼鹰”运输机14日下午在位于冲绳的美国嘉手纳空军基地紧急迫降。

  在这两起事件之后,没有伤亡或损毁报告。目前无法立即对相关新闻报道予以证实。

  报道称,“鱼鹰”是直升机和涡轮螺旋桨固定翼飞机的一种混合体,有着好坏参半的安全记录,它能够垂直起降,飞行速度又比直升机快得多。

  美军飞机在日本的多起事故引发华盛顿与东京之间的关系紧张,促使美军基地附近的居民多次举行反对部署“鱼鹰”的抗议活动。

  资料图片:美陆战队MV-22“鱼鹰”运输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鱼鹰陆战队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