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防部:朝韩东海岸军事通信线路时隔8年完全修复

韩国防部:朝韩东海岸军事通信线路时隔8年完全修复
2018年08月16日 09: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韩军方通过西海岸军事通信线通话(韩联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继上个月修复西海岸军事通信线路后,朝韩东海岸军事通信线路也于15日完全修复。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5日表示,出于落实《板门店宣言》及将军级军事会谈达成一致事项的立场,继7月16日朝韩修复西海岸军事通信线路之后,15日东海岸军事通信线路也完全修复。目前,使用光缆的朝韩军方之间的有线通话及收发传真等所有功能都在正常使用。

  报道称,东海岸军事通信线路2010年11月28日因山火完全损坏,此次为时隔8年完全修复使用。朝韩军方东海岸军事通信线路修复也将为即将举行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提供通行和通信支持。

  韩国国防部表示,东西海岸军事通信线路的修复给朝韩军方提供了维持多渠道沟通的稳定环境,还可在今后东海岸铁路和公路现代化项目、山林合作项目等朝韩间多种交流合作项目进行期间,为出入通行人员提供军事保障。韩国国防部还称,作为落实《板门店宣言》的一环,东西海岸军事通信线路完全修复有助于缓解朝韩军事紧张、建立互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