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举行慰安妇追悼集会 呼吁“真正意义上的解决”

日本举行慰安妇追悼集会 呼吁“真正意义上的解决”
2018年08月14日 20: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4日消息,致力于查明慰安妇问题实际情况的“女性的战争与和平资料馆”当天举行集会,追悼这1年内去世的受害女性。支持者们默哀并呼吁“希望日本政府切实认定事实,谋求真正意义上的解决”。

  报道称,资料馆陈列有179名受害者的照片。其中,对于去年8月14日以后确认死亡韩国、印度尼西亚等的共5人,支持者们讲述了她们的受害情况,在照片上贴上了白花。

  据报道,今年7月去世的虚岁101岁韩国女性是受去工厂工作的谎言欺骗被带到中国的。支持者们称,她在约15年前参加游行,意识到“羞耻的不是我,而是犯下罪行的日本”,开始讲述经历。

  名誉馆长池田惠理子表示:“不管哪国的受害者,都希望真正意义上的解决。将为实现这种想法而开展活动”。

集会日本资料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