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称其F35战机秘密差点被盗 军官险中黑客"美人计"

英媒称其F35战机秘密差点被盗 军官险中黑客"美人计"
2018年08月07日 16: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国防部承认,皇家空军现役军人在社交应用Tinder上的个人档案被黑客攻击。黑客以多情女子的身份出现,对F-35战机刨根问底。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6日报道,F-35:号称迄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第五代隐形战机。美国社交应用Tinder: 时髦的交友App,对多情者或寻求婚外恋的人似乎特别有吸引力。

  这两者之间乍看风马牛不相及,但英国国防部的一份声明硬是牢牢地把二者拴在了一起。

  报道称,英国国防部8月5日发表一份声明,确认发生最新一起盗窃F-35超级战机秘密的企图。但是,盗窃机密者使用的手法和渠道与传统的军事或工业间谍很不一样。

  国防部承认,皇家空军现役军人在社交应用Tinder上的个人档案被黑客攻击。黑客以多情女子的身份出现,对F-35战机刨根问底。

  国防部的声明强调,媒体的有关报道“不正确”,“没有任何涉及F-35战机的敏感或机密资料被泄漏”。

  报道称,黑客曾利用交友网站盗窃F-35战机机密的企图,是因另一桩“泄密”而曝光。

  报道称,英国《星期日邮报》得到了英国皇家空军安全主管发布的一份内部备忘录。备忘录通告了近日发生的黑客企图利用交友网站Tinder向英国皇家空军现役军人套取F-35战机机密的事件。

黑客战机英国F3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