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防长呼吁企业研发武装无人机:有想法请告诉我们

印度防长呼吁企业研发武装无人机:有想法请告诉我们
2018年08月07日 12: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法新社8月5日报道称,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4日要求印度初创企业为本国武装部队开发携带导弹的无人机。

  西塔拉曼在本加卢鲁举行的“印度国防初创企业挑战”项目的启动仪式上说:“今天,很多国家都想获得携带导弹的无人机。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制造这种无人机。”

  她又说:“如果能通过遥控来摧毁目标,就不会损失技术娴熟的人力。”

  西塔拉曼强调朝着网络和太空战争的方向开展工作。她说,如果这两个领域没有受到充分重视,任何部署人力的部门都是没有意义的。

  资料图片:印度国产”尼尚特“无人机。

  她敦促印度国防初创企业在同太空与网络战争有关的事务方面提出解决办法。

  西塔拉曼进一步强调了初创企业成长中心采取的各种措施。她说,国防部将确保初创企业的理念和原型产品获得市场。

  她说,国防部不会在招投标等活动中取消初创企业的参与资格。

  她又说:“如果初创企业想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国防部全心全意地希望这些企业告知我们。我们不想以任何方式拖延这类试验。”

  印度近期出现了一些非法操作无人机的情况。在一起事件中,印度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在德里着陆时差点同一架无人机相撞。该事件表明,印度迫切需要管理无人机的飞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