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可大批量培养新飞行员

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可大批量培养新飞行员
2018年08月07日 12: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航空资讯网8月5日发表题为《美国空军尝试虚拟现实训练》的报道称,美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报道称,第一批“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课程有20名候选人参加,其中15名军官,5名士兵,课程于近日结束,13名军官通过考试。2名军官遭到淘汰,送回他们选拔而来的常规飞行员训练班。士兵也通过了考试,并返回原来岗位。这是一个实验课程,目的是测试VR培训在基础飞行训练的速度和范围方面的效果。课程的成功之处对项目组织者来说是一种鼓励,他们也将从中汲取教训。“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副主任范德沃特少校说:“失败与成功同样有价值。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发现,我们所做的事情存在的不足。”

  资料图:F–22“猛禽”战斗机模拟器。

  报道还称,VR模拟装置为参与者提供了更加真实的经验,他们可以无限制使用装置,随时都可以练习。因此,他们可以学得更快,更早掌握复杂飞行轨迹。参与者会佩戴记录计量生物学数据的传感器,以便研究人员测量训练对生理的影响。参与项目的士兵并不一定会真的成为飞行员。他们进入这个小组是为了判断大学教育背景的重要性。士兵显然表现得很好。范德沃特补充说:“他们在第一次飞行检验中飞出了非常复杂的轨迹。仅用了常规飞行检验平均时间的一小部分。”第二次“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课程将很快开始,并根据第一次课程的经验进行调整。

飞行员美军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