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朴叙俊霸屏纽时广场 经纪公司:中国粉丝是金主!

朴叙俊霸屏纽时广场 经纪公司:中国粉丝是金主!
2018年08月02日 15:3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庆祝朴叙俊出道7周年广告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韩联社)

海外网8月2日电 近日,韩国男星朴叙俊因出演《金秘书为何那样》一剧大火。其广告甚至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成为登上该屏幕的首位韩国演员。

《金秘书为何那样》截图

据韩联社报道,朴叙俊的经纪公司Awesome ENT 2日表示,朴叙俊的中国粉丝俱乐部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投放广告,庆祝朴叙俊出道7周年。经纪公司指出,曾有粉丝为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和Wanna One等投放广告,由韩国演员霸屏尚属首次。

朴叙俊(韩联社)

朴叙俊1988年出生,凭借tvN电视台综艺节目《尹食堂2》和热播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人气飙升,广告片约不断。(编译/海外网 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