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三角洲与绿色贝雷帽两支特种部队究竟有何区别

美军三角洲与绿色贝雷帽两支特种部队究竟有何区别
2018年07月23日 15:13 参考消息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分工不同!美媒揭美军“三角洲”与“绿色贝雷帽”4大区别

  参考消息网7月23日报道美国“勇士专家”网站7月21日发表了题为《美国“绿色贝雷帽”与“三角洲”部队的4大区别》的报道。

  美国陆军“第一特种部队作战分遣队”,即“三角洲”部队,是世界上突击力量最强的特种部队之一。但在9·11事件后的2场战争中,美国陆军的“绿色贝雷帽”特种作战部队也承担着很多与“三角洲”类似的任务。这就是为何一些人会对这两支部队之间如何区分而感到困惑。以下就是“三角洲”与“绿色贝雷帽”之间的4大区别:

  1.三角洲?什么三角洲?

  早前,“三角洲”被认为是秘密机构(美陆军内部代号The Unit,本网注),其成员签署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如果他们公开谈及“三角洲特种部队”,就会被关入监狱。而“绿色贝雷帽”尽管经常执行秘密任务,但与“三角洲”不同,他们的存在本身不是秘密。

  2.游击力量

  “绿色贝雷帽”的成立主要是为了执行被称为“非常规战争”的任务——秘密援助外国抵抗势力和对当地政府进行颠覆。

  报道称,“三角洲”的主要任务是执行“短期、小规模高强度作战”任务,比如突袭和抓捕任务。尽管“三角洲”的作战人员确实了解如何与外国游击队组织进行沟通和合作,但这不是其主要任务。这一任务主要由“绿色贝雷帽”来完成。

  3.成员选拔制度

  “三角洲”部队招募队员采取“评估和甄选”制度,其作战人员必须已在军队服役了一段时间。

  报道称,据前“三角洲”成员称,甄选过程非常残酷,士兵必须徒步穿越西弗吉尼亚州的山区,经过数十公里的跋涉和心理检查,以判断其能否独自在最极端的环境下工作,或者在小分队中完成风险极高的抓捕任务或敢死队任务。

  另一方面,“绿色贝雷帽”则采用较为标准化的体能选拔制度,而且被昵称为“Q课程”的训练课最后将举行名为“罗宾·萨奇”的大型游击战演习。

  4.规模不同

  “绿色贝雷帽”的规模比“三角洲”大得多,它是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下属部队,划分为5个现役特种作战大队和2个陆军国民警卫队特种作战大队。

  报道称,“三角洲”的规模要小得多,据估计其作战人员数量在1000至1500人之间,被划分为4个突击中队和3个支援中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