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前国务卿批特朗普:普特会是卑躬屈膝的最可耻时刻

美前国务卿批特朗普:普特会是卑躬屈膝的最可耻时刻
2018年07月23日 07: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因“通俄门”事件,特朗普备受美国国内政客的批评。而前不久刚刚举行的“普特会”为这种批评加了一把佐料。据美国“政客”网站7月22日报道,前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称上周特朗普与普京举行的具有和解色彩的新闻发布会,是“美国总统美国总统向外国人卑躬屈膝的最可耻时刻之一”。

  克里称:“这才是最危险的事,因为他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传递了一个信息——美国总统,自由世界的领导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不会买他的账。”

  克里说:“每个人都会了解自己都做了什么,奥巴马总统就知道以后又会发生什么。这对我们每个美国人来说都是个问题,我们必须把它政治化。我们要摆脱那种一直损害总统职权的做法,不管他是谁。他正在撕裂我们的国家。”

  克里最后还说:“一些事对特朗普总统的对俄政策产生了影响。”

特朗普普京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