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前总理言论不当引嘲讽:世界都是乌克兰创造的

乌克兰前总理言论不当引嘲讽:世界都是乌克兰创造的
2018年07月19日 17: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乌克兰前总理叶哈努罗夫日前在乌克兰NewsOne电视台实况转播的讲话中称,俄罗斯所拥有的天然气资源都是靠乌克兰人的劳动和智慧创造的。俄新社7月18日报道称,叶哈努罗夫有关“如果说到是谁振兴了俄罗斯的天然气产业,答案无疑就是乌克兰”的言论在YouTube上引起了网民的嘲讽。

  报道称,有网民留言讽刺道,“埃及金字塔也是乌克兰人民建造的。整个世界都是乌克兰创造的”;还有网民写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都有些什么样的领导人。真是无话可说”;另有网友留言称,“当然当然,古老的乌克兰人还挖掘了黑海。这些我们都记着呢,完全相信”。

  俄新社称,乌克兰的政客们已经不止一次发表过类似言论。7月初,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988年弗拉基米尔大公为乌克兰施洗,而就在这前不久,他又说莫斯科的建立是“基辅大公们一个轻率的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