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
2018年07月18日 16: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7日报道,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当日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导致世界混乱、欧洲分裂和民主衰退,并呼吁“不要向特朗普作出任何让步”。

  奥朗德指出,特朗普的做法“不是出于冲动,而是一种策略”,他在面对默克尔和特蕾莎 梅等欧洲领导人时故意表现的十分傲慢和具有挑衅性,而试图说服或引诱特朗普是一种失败的“幼稚”行为。

  奥朗德还指责特朗普为世贸组织、北约、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制造问题。法国前总统强调,特朗普这个制造麻烦的“伙伴”实际上已经成为了欧洲的对手,这位“全球民粹主义的领袖”反对多边主义和民主,试图分裂甚至摧毁欧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