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美俄关系从未如此糟过 这要感谢美国的愚蠢

特朗普称美俄关系从未如此糟过 这要感谢美国的愚蠢
2018年07月16日 16: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准备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已抵达芬兰赫尔辛基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推了:“我们和俄罗斯的关系从来没有这么糟过,这得感谢美国多年来的愚蠢以及现在的人为政治迫害!”

  特朗普推特截图

  而特朗普的前一条推文批评了其前任奥巴马:奥巴马以为希拉里会赢得选举,所以当联邦调查局通知他俄罗斯干预(大选)的事,他认为这不可能发生,没什么大不了,结果什么也没做。等到我上任后,这就成了个事儿了。

  在结束对英国的访问后,特朗普15日已飞抵赫尔辛基,准备16日与普京举行峰会。特朗普目前在国内受到批评,因为他拒绝谴责俄罗斯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涉嫌对他的竞选对手发起黑客攻击。其在飞往赫尔辛基之前表示,他将考虑请求普京引渡12名俄罗斯军事情报官,美国检方指控这些人侵入希拉里竞选阵营的电子邮件。

  俄新社15日援引白宫日前公布的总统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3时20分(北京时间18时20分)同普京开启“一对一”会谈,于当地时间14时50分(北京时间19时50分)开始工作午餐,并在当地时间16时20分(北京时间21时20分)举行联合记者会。

  特朗普抵达赫尔辛基后还发推表示,期待与普京总统会晤,遗憾的是,无论我在此次峰会上取得什么成果,都将面临批评,认为我做得还是不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