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官:相较于当地政府 阿富汗民众更信任塔利班

俄外交官:相较于当地政府 阿富汗民众更信任塔利班
2018年07月16日 16: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俄新社7月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使、俄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扎米尔∙卡布洛夫日前接受俄罗斯《生意人报》采访时称,相较于当地政府,阿富汗民众更信任塔利班。

  卡布洛夫称,塔利班深度渗透至阿富汗的政治、军事生活中,该组织实际上已经控制了阿富汗一半以上的领土,“相较于包括司法部门在内的地方政府机构,当地民众更信任塔利班”。

  卡布洛夫补充道,尽管美国目前不打算与塔利班进行谈判,但美方的态度已经开始转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