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总统鲁哈尼:美国与伊朗为敌注定失败

伊朗总统鲁哈尼:美国与伊朗为敌注定失败
2018年07月15日 08:2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德黑兰7月14日电(记者穆东)伊朗总统鲁哈尼14日表示,美国一贯敌视伊朗,现在更是妄想通过制裁来围困伊朗。这一图谋注定失败。

  鲁哈尼当天在德黑兰出席一场活动时表示,过去40年来,美国对伊朗不断实施“阴谋”,其搅乱地区稳定的行径不得人心。

  鲁哈尼说,伊朗与世界各国携手维护和平、共同发展。伊朗人民将团结一心,决不会让美国打压伊朗的阴谋得逞。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

伊朗鲁哈尼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