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秘书长确认格鲁吉亚未来将加入北约组织

北约秘书长确认格鲁吉亚未来将加入北约组织
2018年07月12日 16: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2日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认为,格鲁吉亚未来将成为该组织成员国,这在峰会上已经得到了确认,该组织将继续准备这一进程。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我们完全支持格鲁吉亚的欧洲大西洋志向,该国将成为北约成员国。我们的领导人们昨天确认了这一点,我们将继续与你们推进北约成员国资格的准备工作。”

  他透露,北约各盟国在联合声明中承认了格鲁吉亚在开展改革方面的成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