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海保厅事故不断 鹿儿岛一直升机机翼外壳脱落

日本海保厅事故不断 鹿儿岛一直升机机翼外壳脱落
2018年07月12日 15:0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海保厅鹿儿岛海保总部一架直升机发生机翼外壳脱落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鹿儿岛海上保安总部7月11日透露,一架隶属于鹿儿岛航空基地的“濑户鹫”号直升机主翼保护外壳出现部分脱落现象。目前尚未收到坠落物导致建筑物受损或砸中人的消息。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11日报道,从机翼脱落铝制外壳长20至25厘米、宽6厘米左右,重量不足6克,可能是从直升机其中1支主翼上脱落的。

  该直升机当天上午10时30分从鹿儿岛机场起飞,经种子岛并于下午返回鹿儿岛机场。飞机机械员在直升机入库检查时发现机翼外壳脱落情况。

鹿儿岛海保机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