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新总统将取消购买美国直升机 因无法支付费用

墨西哥新总统将取消购买美国直升机 因无法支付费用
2018年07月12日 14: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1日报道,新当选的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当天表示,他将取消向美国购买八架军用直升机的计划,以削减国家财政支出。

  洛佩兹•奥夫拉多尔在7月的总统大选中轻松获胜,他将于12月1日正式上任。他的主张是反腐败和削减政府无用支出。他表示,墨西哥原本计划花费260亿比索(约合人民币91亿元)为墨西哥海军购买美国军用直升机。“我们将取消这一购买计划,因为我们无法支付这笔费用。”7月11日洛佩兹•奥夫拉多尔在与其党内即将上任的立法委员们召开的会议上说。

  今年4月,美国政府称墨西哥已请求向美购买8架MH-60R“海鹰”多用途直升机,以增强墨西哥打击犯罪组织的能力。同月,美国国防部表示国务院已批准向墨西哥出售这种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直升机。

  美国和墨西哥的官员们称,贩毒集团越来越多地将南美生产过剩的可卡因经海运方式运送到墨西哥。

  目前,墨西哥海军部长还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实习编译:李馨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