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巡逻舰赴印尼联合训练 日媒:为散播安倍外交战略

日巡逻舰赴印尼联合训练 日媒:为散播安倍外交战略
2018年07月12日 13: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海上保安部7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附近海域,与印尼海警部门巡逻船举行了联合训练。日本媒体称,日方旨在通过此类训练为日本安倍政府主张外交战略寻求理解。

  日本NHK电视台7月12日报道称,此次联合训练为期两天,隶属于日本函馆海上保安部的巡逻船“津轻”号也参加了此次训练。训练的情况对媒体进行了公开。训练内容模拟了取缔非法船只的行动,印尼巡逻船在控制住一艘企图走私毒品的可疑船只后,日本海上保安厅工作人员就没收证物和确认被扣嫌疑犯的身份等业务,对印尼的执法人员进行了指导。

  “津轻”级巡逻舰舰长铃木浩久表示,希望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与印尼方面共同训练,提供巡逻船的应对能力。

  NHK报道称,日本政府呼吁各国支持美日共同提出的“自由开放的印度洋太平洋战略”,期望通过此类联合训练加强彼此的联系,以获得各国对这一战略的理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