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北海道惊现疑似二战时期日军炮弹 已被回收处理

日本北海道惊现疑似二战时期日军炮弹 已被回收处理
2018年07月12日 10: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11日报道,当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在北海道小樽市樱5巷某住宅区一公共垃圾场,负责开车运送垃圾的男性工作人员发现1枚从垃圾袋掉出的炮弹,随即将其送至附近派出所。警方对垃圾车进行全面搜索后,在另一个垃圾袋中发现11发手枪子弹和1枚炮弹。

  据警方表示,经测量,子弹长度约6厘米,直径约1厘米,炮弹长度约17厘米,直径约3厘米,全部出现生锈。

  炮弹上没有引线,其中也未填充火药,有可能是二战时期日本军队的遗留物。陆上自卫队确定这些炮弹和子弹均无爆炸风险,已将其回收处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