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政府军再次发现大批西方物资 包括美制反坦克导弹

叙政府军再次发现大批西方物资 包括美制反坦克导弹
2018年07月11日 15: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0日报道,在叙利亚南部德拉省格哈拉兹工作的工程兵发现了一处包括美制陶氏反坦克系统在内的军事物资储存点。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信社”报道,叙利亚的士兵是最近在一处最近解放的居民点处,发现这些“陶氏”导弹的,同时他们还发现了迫击炮、子弹弹壳、简易爆炸装置和通讯装置、夜视系统以及其他由西方国家制造的装置。此前,他们也发现了一辆可能是之前从叙政府军手里截获的改装T55坦克。

  报道说,经过一场激烈的战役后,叙利亚政府军在7月10日彻底解放了格哈拉兹以及临近此居民点的谷仓和中部监狱附近的区域。武装人员伤亡人数不明确,其余的据传逃往附近地区。

  叙利亚政府军正继续进攻以消除德拉省最后的抵抗势力。政府军在今年年初武装分子控制了大马士革及其他由政府控制的城市后开始了进攻。

  报道说,在格哈拉兹发现的美国陶氏反坦克系统是叙利亚政府军在排查之前由反对派武装人员和和恐怖分子控制区的过程中的最新发现。上周,叙利亚军队在德拉发现了大量由西方制造的武器,包括陶氏导弹、武器、各种弹药以及美国寄给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自由军”的补给物资。(实习编译:杨迪 审稿:谭利娅)

叙利亚陶氏军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