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吉沉船,今“头七”。

普吉沉船,今“头七”。
2018年07月11日 12: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泰国普吉岛查龙码头,普吉沉船事故遇难者公祭仪式在此举行。

7月11日清晨8点,泰国普吉岛查龙码头,普吉沉船事故遇难者公祭仪式在此举行。


来源/环视频  制作/何卓谦

7天前,载有122名中国游客的两艘游船在普吉岛附近海域遭遇特大暴风雨倾覆,其中75人获救,45人遇难,2人至今失联。其中凤凰号就是从查龙码头出港。

环环(ID:huanqiu-com)在现场看到,沉船事件伤者、遇难者家属、普吉府尹、泰国军警方面代表以及僧侣共同参加了公祭仪式。整个仪式时长约一小时。

仪式结束后,仍有人不愿离开。

环环也无语凝噎。

文/冬瓜侠 朱梦颖, 摄/崔萌

来源:环球网

普吉查龙公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