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辞职

快讯: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辞职
2018年07月09日 22: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9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辞职。

  在此之前不久,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大卫·戴维斯宣布辞职。英国《独立报》称,这与戴维斯不同意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关于与欧盟的未来海关协议计划有关。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曾表示,英国政府下周将公布人们期待已久的有关伦敦与布鲁塞尔谈判立场的官方文件(白皮书)。其中,英国将提议成立英国与欧盟的自贸区。这一提议意味着包括梅本人在内的"硬脱欧"派的实际失败。此前,英国政府曾倾向于建立英国与欧盟的完全海关制度。

  法新社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一(9日)接受了戴维斯的辞职,并对他表示感谢,“我非常感谢你在过去两年里作为国家大臣为我们脱欧事务所做的一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