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由于海上风浪大,泰国沉船事故今天的搜索于下午暂停

由于海上风浪大,泰国沉船事故今天的搜索于下午暂停
2018年07月09日 21:0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泰国沉船事故9日的搜索工作再次暂停。
据《曼谷邮报》9日报道,由于海面风浪较大,搜索工作于当天下午被迫暂停。
据报道,泰国海军指挥官萨瓦帕斯(Sawapas Sathitsathian)当天表示,军方在对普吉岛附近海域的情况后调查后认为,海面的情况不适合继续搜索“凤凰”号沉船事故失踪者,“在条件改善后,搜索行动会重新启动。”
当天早些时候,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沉船事故中已有41具遇难者遗体完成打捞,仍有6人生死不明。
在失联者中,包括一具被“凤凰”号压住的遗体。萨瓦帕斯表示,泰方将派遣潜水员到水下清理“凤凰”号底部的泥沙,从而将这具遗体带上岸。
此外,泰国海军此前还表示,将打捞“凤凰”号,相关设备已准备就绪。
当地时间5日17时45分左右,“凤凰”号和“艾莎公主”号在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船只发生倾覆并沉没。“艾莎公主”号载有42人,全部获救。死亡和失联人员均来自“凤凰”号。
9日,泰方发布消息称,泰中双方核对名单后,确认事故当日“凤凰”号登船游客为89人,而非此前认定的93人,有4人未上船。89人中有37人获救,11人失联。但在失联人员中,通过酒店住宿记录等方式确认其中5人生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