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死亡人数继续上升,日本暴雨已经导致112人死亡

死亡人数继续上升,日本暴雨已经导致112人死亡
2018年07月09日 20: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受活跃梅雨锋面影响的西日本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数9日继续增加,在12府县达到112人。

  日本共同社7月9日报道称,这是1982年造成229人死亡、失踪的长崎水灾以来最严重的受灾。6府县83人依旧处于失联状态。消防和自卫队持续开展奋力的救助工作,但因大范围浸水无法把握受灾全貌。灾情也可能将进一步扩大。

  气象厅等称,停留在西日本地区的梅雨锋面活动减弱,各地天气已恢复,但该厅呼吁继续警惕地质灾害。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介绍,截至9日中午疏散指示或建议对象依然约达180万人,与约达630万人的高峰时大幅减少。

  共同社5日以后统计的各府县数据显示,遇难人数为广岛44人,冈山26人,爱媛25人,京都4人,山口3人,兵库、福冈、鹿儿岛各2人,岐阜、滋贺、高知、佐贺各1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